直播吧6月14日訊 維爾納在最近四場國家隊比賽中都沒有進球,他也成爲外界批評德國隊鋒無力時最易被針對的目標。德國名宿馬特烏斯認爲只批評維爾納是太容易的做法,進攻上更應該看到的是前場創造機會不足的問題。

馬特烏斯並不理解針對維爾納的批評:“這太短視了,而且到頭來批評維爾納總是太容易和廉價了。攻擊一個有些陷入低谷並嘗試着擺脫困境的人,這總是很容易的。但在他周圍球員的表現都是速度慢、總是橫傳並且缺乏創造力時,我們現在唯一的九號位球員也是無能爲力的。”

在這種情況下定位球破門更應該成爲德國隊的威脅,馬特烏斯提出:“現在的定位球也沒什麼威脅。施洛特貝克在他的俱樂部中是一件空中的武器。爲什麼不能也成爲德國隊的武器呢?”

至於外界呼聲很高的上賽季德乙聯賽金靴特羅德,馬特烏斯表示:“我現在不覺得我們需要一個特羅德,因爲他至今只是在德乙表現出色,而沒有在德甲賽場也做到。如果大家對問題的結論是我們缺少特定類型的球員,並且有某個球員適合計劃中的體系,那我們也可以去地區聯賽找到這樣的球員。”

馬特烏斯:“球隊在整場比賽中的跑位太少了,在一對一的對抗中缺少強硬的動作,尤其在對手門前也無法強行創造出機會來。在我們無法將控球轉化爲機會時,尤其是經常地轉化爲破門時,很多的控球也什麼都無法帶給我們。弗裏克要改變一些一般性的東西,我們就是沒有創造足夠的進球機會以及終結能力不足。”

(息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