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4日讯 维尔纳在最近四场国家队比赛中都没有进球,他也成为外界批评德国队锋无力时最易被针对的目标。德国名宿马特乌斯认为只批评维尔纳是太容易的做法,进攻上更应该看到的是前场创造机会不足的问题。

马特乌斯并不理解针对维尔纳的批评:“这太短视了,而且到头来批评维尔纳总是太容易和廉价了。攻击一个有些陷入低谷并尝试着摆脱困境的人,这总是很容易的。但在他周围球员的表现都是速度慢、总是横传并且缺乏创造力时,我们现在唯一的九号位球员也是无能为力的。”

在这种情况下定位球破门更应该成为德国队的威胁,马特乌斯提出:“现在的定位球也没什么威胁。施洛特贝克在他的俱乐部中是一件空中的武器。为什么不能也成为德国队的武器呢?”

至于外界呼声很高的上赛季德乙联赛金靴特罗德,马特乌斯表示:“我现在不觉得我们需要一个特罗德,因为他至今只是在德乙表现出色,而没有在德甲赛场也做到。如果大家对问题的结论是我们缺少特定类型的球员,并且有某个球员适合计划中的体系,那我们也可以去地区联赛找到这样的球员。”

马特乌斯:“球队在整场比赛中的跑位太少了,在一对一的对抗中缺少强硬的动作,尤其在对手门前也无法强行创造出机会来。在我们无法将控球转化为机会时,尤其是经常地转化为破门时,很多的控球也什么都无法带给我们。弗里克要改变一些一般性的东西,我们就是没有创造足够的进球机会以及终结能力不足。”

(息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