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3日訊 英超評論員克里斯-薩頓在《每日郵報》專欄中發表了觀點,他表示英格蘭要想贏得卡塔爾世界盃,需要更多的球員站出來完成進球,而不是僅僅依靠凱恩。

以下爲薩頓觀點的主要內容:

缺少進球是一個問題,如果三獅軍團想要贏得世界盃,他們不能僅僅依靠一名前鋒來進球。衆所周知,這支英格蘭不缺乏進球的選手,索斯蓋特也很清楚這一點。但問題是,球隊已經在連續三場比賽中沒有運動戰進球了,這是一個問題。

如果你想要贏得世界盃,你不能只依靠一名前鋒。2006年意大利奪冠時,他們有10人完成了進球,當時英格蘭只有3名球員。2014年德國隊奪冠時,他們有8人完成了進球,而英格蘭只有2名球員。

上週,英格蘭在兩場比賽中都沒有得分,當然球隊也有一些進球的機會。例如,在對陣意大利的比賽中,斯特林錯失了一個可以輕鬆破門的機會,芒特也有進球的機會,但無法越過多納魯馬。

如今,芒特已經變成了索斯蓋特麾下的主力成員。他的英超數據令人印象深刻,上賽季,他爲切爾西打進了11球,並送出了10次助攻。但是在英格蘭的數據還不夠好,自他完成首秀以來,僅僅打進了4球,這個數據僅僅排名隊內第五。

我不禁想知道是否還有其他人更配得上他的位置,如果你想成爲英格蘭的主力,你需要提供更多的進球回報,而他卻沒有做到這一點。

另外,我們還需要斯特林、格拉利什、薩卡、鮑文等人完成進球,有能力進球的球員們都在,當然現在還不是恐慌的時候,畢竟距離世界盃還有5個月。但球隊要解決這個問題,不能只指望凱恩。

(悠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