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3日讯 在接受《每日电讯报》专访时,尤文前锋弗拉霍维奇表示,进球的感觉就像是飞翔,他同时表示转会时只考虑加盟尤文。

2016年2月,弗拉霍维奇签订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份合同,谈及此,他说道:“在我签约的那一刻,我知道我会成功,我可以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我现在还不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我正在为此而努力。”

谈及进球的感觉,弗拉霍维奇说道:“这种感觉就像是在飞翔,我和几个朋友谈论过这件事,他们一直问我,‘当你进球时,你的感受是什么?’我告诉他们,当你为你的球队、队友、支持者、朋友进球时,只有当你亲身体验了这件事之后,你才真正理解它。”

“很显然和家人在一起时能体验到一种快乐,而进球的感觉无疑是所有情感中最伟大的一种。因此如果我没有感受到那种情绪,那么我会感到失落和空虚。但如果我进球了,这种感觉就像是飞翔。一旦你感受到它,你就想要一次又一次地体验它,你必须拥有那种情绪。这就是为什么我进球能让人上瘾,这会一直鼓励你。进球某种意义上说是我活着的目的,尤其是当体育场座无虚席时,你会听到所有的欢呼声,所有的球迷都在喊你的名字,这种感觉太棒了。”

谈及在佛罗伦萨期间的转会新闻,弗拉霍维奇说道:“也许我的经纪人知道(阿森纳的报价),但我从来没有和任何人谈过,我脑子里只想着一家俱乐部,因为尤文图斯就是尤文图斯,没什么其他好说的。现在我很荣幸能穿上这件球衣,每次我穿上它都令人难以置信。”

弗拉霍维奇随后说道:“我绝对认同他们的DNA,尤文的特点与我的特点不谋而合,当你来到这里时,你从不放弃,一直在战斗,并且会为此做出牺牲,这绝对是我想要的。”

博季诺夫曾表示弗拉霍维奇将成为下一个伊布,弗拉霍维奇对此说道:“这不完全是真的,我问过博季诺夫伊布是什么样的人,为尤文踢球是什么样的,需要付出什么,我专注于这些方面。”

“将球员与这些职业生涯打入400-500球并赢得过20-30个冠军的伟大球员比较可能有点不公平,这并没有让我恼火,但有人将你拿来和这些球员做比较后,当你犯了一个或两个错误,你就会受到批评。我们都有犯错误的权利,我们都是人,我想有自己的职业生涯。”

弗拉霍维奇随后表示他会从德约科维奇身上汲取灵感,他说道:“他来自塞尔维亚,绝对是头号人物,所以我一直很钦佩他,他是一个伟大的冠军,我想了解更多关于他是如何做某些事情的。当你相信自己的时候,没有什么能动摇你,你需要有这种精神力量。而且当事情出错的时候,它会帮助你面对问题,我真的没有受过这样的训练,我认为这是你性格中的一部分。”

弗拉霍维奇最后说道:“我24小时都很专注,当我回家的时候,我做些什么呢?我看足球比赛是为了放松,也是为了学习和提高。你注意到一些事情,会思考我也本可以做到。过去我有时间读书,但现在没了,基本上我完全致力于足球,对我来说,这只是个开始,最好的还在后头。”

(Luc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