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2日訊 據西班牙《每日體育報》報道,切爾西兩將阿斯皮利奎塔和馬科斯-阿隆索是巴薩關注已久的球員,下週將是交易的關鍵一週。

兩人今天將結束國家隊比賽任務,從下週開始,將有時間去解決未來問題。兩人都明確表示希望在今夏離開切爾西加盟巴薩,他們會與切爾西的新老闆進行商談。

從目前的情況看,巴薩簽下阿隆索會比阿斯皮利奎塔更可行一些,阿隆索是巴薩選定的左後衛補強人選,哈維希望他可以與阿爾巴競爭。

阿隆索與切爾西的合同到明夏到期,球員希望今夏回到西甲踢球,他相信切爾西會放行,雖然說不會讓他免費走人,但會給巴薩一個合理的價格。

阿斯皮利奎塔也會與切爾西商談,他的情況比阿隆索更復雜一些,哈維非常希望簽下阿斯皮利奎塔,雙方也談好了合同,但切爾西的老闆易主改變了進程。

阿斯皮利奎塔的合同原本到今夏到期,但上賽季出戰30場後,切爾西激活了球員自動續約一年的條款,切爾西新老闆不打算輕易放走他,尤其是在已經失去呂迪格和克里斯滕森的情況下。

而阿斯皮利奎塔是否加盟巴薩也影響着巴薩對阿爾維斯的續約策略,下週將是解決兩人未來問題的關鍵一週,球員們將與切爾西新老闆進行會,看看能否會放他們今夏去巴薩。

(Paul)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