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2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切尔西两将阿斯皮利奎塔和马科斯-阿隆索是巴萨关注已久的球员,下周将是交易的关键一周。

两人今天将结束国家队比赛任务,从下周开始,将有时间去解决未来问题。两人都明确表示希望在今夏离开切尔西加盟巴萨,他们会与切尔西的新老板进行商谈。

从目前的情况看,巴萨签下阿隆索会比阿斯皮利奎塔更可行一些,阿隆索是巴萨选定的左后卫补强人选,哈维希望他可以与阿尔巴竞争。

阿隆索与切尔西的合同到明夏到期,球员希望今夏回到西甲踢球,他相信切尔西会放行,虽然说不会让他免费走人,但会给巴萨一个合理的价格。

阿斯皮利奎塔也会与切尔西商谈,他的情况比阿隆索更复杂一些,哈维非常希望签下阿斯皮利奎塔,双方也谈好了合同,但切尔西的老板易主改变了进程。

阿斯皮利奎塔的合同原本到今夏到期,但上赛季出战30场后,切尔西激活了球员自动续约一年的条款,切尔西新老板不打算轻易放走他,尤其是在已经失去吕迪格和克里斯滕森的情况下。

而阿斯皮利奎塔是否加盟巴萨也影响着巴萨对阿尔维斯的续约策略,下周将是解决两人未来问题的关键一周,球员们将与切尔西新老板进行会,看看能否会放他们今夏去巴萨。

(Pau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