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1日讯 近年来,英格兰能打入世界杯半决赛、在欧国联获得第三名以及2020年欧洲杯的亚军。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英格兰的风格不是收缩防守,他会为球队找到一个平衡点,同时他相信能让三狮军团继续提升水准。

“听着,我需要为球队找个平衡因为我不想收缩防守,但有的人执教过不少球队而有的人履历还不丰富。等你执教过很多球队时,你会对比赛有不同看法,因为赢下比赛需要像芒特对基米希的防守,这让改变比赛时刻的到来。”索斯盖特说道。

“当然,对那些站在看台也就是花钱看球的人来说,我完全能理解他们想看到格拉利什、斯特林、萨卡出场比赛,但你必须要打造一支平衡的队伍,这是顶级球队所必备的。”

“我认为平衡性让我们进入大赛的半决赛和决赛,我们已做得很不错了,多年来我们一直讨论为何英格兰没有获得冠军,我必须以我认为所合适的方式来执教球队。”

当被问到是否接触过批评过自己的评论员时,索斯盖特表示:“从没有。通常来说他们(评论员)的角色是拿钱来发表意见,那是他们所必须要做的事情。他们给所看到的事情发表评论,这是这个行业的一部分,难道不是吗?”

“当你受到外界的批评时并不是好事,这是肯定的,你需要总结外界的批评并且来激励自己,你需要明白这是作为一名主帅工作的一部分。”

“我执教英格兰的时间不会超过合同期限,但我认为我能为球队做好工作,我们的工作还不错。如果你回顾一下过去对我的采访,我一直在这么说。我不会永远执教英格兰队,未来总会有新主帅到来。”

“这就是我一直以来的感受,最重要的事情是球员的表现。我是否依然感觉到球员奉献了一切并且用行动加以回应?是的,我就是这么想的。我认为我们会继续提升水准,我们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保持了稳定性,我们也在培养年轻球员,这让英格兰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都处在高水准,我总会遇到那些人们对此有不同意见的时刻。”

(seth)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