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1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阿图尔的经纪人和尤文体育总监费德里科-凯鲁比尼会面,讨论了球员的未来。

尤文即将签下博格巴,这意味着巴西中场阿图尔在队内的地位进一步下滑。尤文需要对中场球员进行精简,除了拉姆塞之外,阿图尔也是尤文可出售的球员,凯鲁比尼总监正在努力为阿图尔寻找解决方案。尽管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欣赏阿图尔的职业态度和技术,但他并不是尤文中场主力人选。

考虑到今年有卡塔尔世界杯,阿图尔需要寻找一支可以获得更多出场机会的新球队,确保自己能入选巴西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都灵体育报》透露,本周四阿图尔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和尤文体育总监凯鲁比尼在米兰举行会谈,旨在为阿图尔的未来寻求解决方案。

25岁的阿图尔在2020年加盟尤文,当时他的估价为7500万欧元,而如今阿图尔的身价依然有4500万欧元,在目前的足坛依然是一个很高的价格。《都灵体育报》指出,尤文为了避免资产损失,只能接受租借或者球员交换。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一直很看好阿图尔,希望签下这名中场。而尤文对阿森纳的巴西中卫加布里埃尔和加纳中场托马斯都很感兴趣,主帅阿莱格里认为他俩都很适合自己的球队。如果阿森纳想要签下阿图尔,可能需要把其中之一加入到转会谈判中。

(苏二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