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0日讯 刚刚合同到期自由离开曼联的西班牙老将马塔,今天通过个人推特,发了一封致全体曼联球迷的感人长信,与自己在老特拉福德将近八年半的时光告别。曼联官网也转载了这份告别信。

曼联官网表示,马塔是非常受欢迎的中场,将非常让球迷怀念。曼联也会很高兴地等待他下一步的行动,因为“每个曼联人都祝胡安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好运”。

马塔在信中写道:“我花了一些时间,来处理生活中正在发生的变化。这是一个信息,在过去几年的很多时候,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写作,但是,很自然地,这些美好的事情都结束了。我作为曼联球员的时代,刚刚结束了。我不可能在这一封信里,表达过去几个星期我所经历的全部感受,但简而言之,我想说,能在过去八个半赛季中代表这家独特的俱乐部踢球,我是世界上最值得自豪的人。”

“这是我小时候做梦也梦不到的事情,毕竟对于一个西班牙的小孩子来说,有朝一日能为足球历史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踢球,那感觉太遥远了!但有时,现实会超越梦想。当我今天写下这些话时,我非常感激我至今为止的职业生涯,给我带来的这一切。我还和小时候的我一样,对未来可能发生的一切充满兴奋。我心里对踢足球的热情,也仍然和小孩子时一样。”

“不用说,我要感谢在俱乐部效力期间认识的每一位员工,感谢我在曼联期间遇到的每一位主教练、每一位队友。确实,我们没有经历俱乐部历史上最美好的一段时期,但我还是有一些令人惊叹的回忆,以奖杯和一些我们一起经历的特殊时刻等方式,永远留存在我的记忆里。”

“谢谢大家,我会想念你们的。”

“对于你们——我们的球迷们,我真的找不到语言来形容我有多么感谢你们。你们给我的感觉是那么特别。我能感受到自己非常受你们喜爱,这是我和我的家人都无以言表的。曼彻斯特是,也将永远是我人生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我真的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半路来的曼彻斯特人,生活在这里,理解成为这里的一个普通人意味着什么。这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地方,这里的文化真的很特别。我觉得我属于这里。”

“我只是希望俱乐部和新教练一切顺利。我真的希望这是又一个新时代的开始,为你们——我们的球迷带来伟大的足球、奖杯和欢乐。这是你们应得的,也是这家俱乐部应该做的。”

“这不是再见,而是‘回头见’,因为我会尽我可能回到曼彻斯特。但是,现在,从我内心深处,非常感谢你们让我成为你们历史的一部分。我真的深感荣幸和自豪,我将永远是你们中的一员。”

曼联官网最后总结道:“再见了,胡安,谢谢你做的一切。祝你好运,我们都希望很快见到你!”

(菲利克斯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