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0日讯 此前包括西班牙媒体和法国媒体透露,齐达内接近执教巴黎。关于这则传闻,多位马赛知名球迷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难以想象这会是真的。

马赛所属地区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大区区长雷诺-穆塞利耶是第一批对此做出反应的名人,他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个破碎的心表情。

马赛著名球迷穆罕默德-亨尼谈到:“我百分之百保证,齐达内永远都不会去执教巴黎圣日耳曼。”还有马赛球迷表示:“我生命中的偶像,足球世界最欣赏的球员,却要去死敌阵营,我被彻底摧毁了。”

一位球迷引用了2006年世界杯决赛齐达内头顶马特拉齐之后蒂埃里-吉拉迪的评论:“不能是你,不能是现在,不能是在你所做的一切之后。”

还有一些疯狂球迷呼吁抵制齐达内在马赛地区所开设的体育中心,并在谷歌评论中给予差评。还有球迷表示马赛城市的标志已经不是齐达内,应该是说唱歌手朱尔。

2013年温网女单冠军,著名马赛球迷巴托丽表示:“问题是齐达内是马赛的孩子,他在马赛长大,父母还在马赛生活。不可避免的是,他与这座城市紧密相连,如果成真那将是一种完全背叛的感觉。马赛是齐达内的心中之城,每次我见到他,他都会与我谈论马赛,这是他的城市,这里是他的根,他来自卡斯特朗,马赛一个相当贫困的地区,他的内心深处真的有这座城市。”

虽然来自马赛,但齐达内职业生涯并没有效力过马赛,这在他看来是一个“遗憾”。目前关于齐达内是否执教巴黎还没有确切消息,此前齐达内顾问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与巴黎的联系。

(timb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