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0日讯 据《独立报》报道,上赛季惊险保级后,埃弗顿主帅兰帕德已经着眼于一场大变革。太妃糖已经确认英格兰前国脚德尔夫、冰岛中场西古德森和土耳其前锋托松合同到期。当初把这三名球员带到古迪逊公园,埃弗顿共耗费了8000万英镑巨资,如今却只能让三人自由身离队。

青训后卫琼乔-肯尼在拒绝了一份续约合同后,也将离开。替补门将贝戈维奇将留下,因为俱乐部激活了其合同中1年的优先续约选项。

当初从曼城引进中场德尔夫,埃弗顿花了800万英镑,但在默西塞德郡的三年里,断断续续的伤病让他仅出场了41次。虽然尽管上赛季对阵曼联、切尔西和莱斯特城这几场,他都发挥了关键作用,帮助埃弗顿获胜,但还是没能得到续约。

西古德森曾是埃弗顿破开支纪录的签约,2017年夏天加盟时,转会费高达4500万英镑。当年,埃弗顿在他主打的10号位上,还引进了旧将鲁尼和荷兰国脚克拉森,结果前两人的失败更早,很快就离开了。冰岛人原本表现尚可,在156次各项赛事出场中攻入31球,其中2018-19赛季最为高产,打进14球。但上赛季,他因涉案,一场也没能踢。

前锋托松则是2018年1月时,由时任主帅阿勒代斯以2700万英镑购入的。但土耳其人加盟后,仅出场61次,进了11球,期间还因伤病不断,先后被租借给水晶宫和贝西克塔斯。

本周,老板法哈德-莫胥礼在一封致球迷的公开信中道歉,也没有讳言在转会市场上犯下的诸多错误。他写道:“我们总是不聪明地花费了大笔资金。”

埃弗顿的目标,是在引援时更注重性价比,并建立一支更年轻的球队。此次离队的三人,都年过30。右后卫肯尼倒是只有25岁,上赛季出场21次(包括在兰帕德手下的14次),埃弗顿为他开出了续约合同,但被他拒绝了。因为他担心自己新赛季可能成为队长科尔曼和1月加盟的苏格兰国脚帕特森之后,该位置的第三选择。

贝戈维奇将继续担任皮克福德的替补,而三门安迪-洛纳根也被开出了一份新合同。埃弗顿还在与21岁的中卫刘易斯-吉布森就新合同展开谈判。

(菲利克斯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