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0日訊 據《新華社》報道,此前因傷在武漢單獨訓練的王霜,今天迴歸國家隊,備戰東亞杯的比賽。在接受採訪時,王霜表示,自己恢復狀態挺好,希望年輕球員、國腳有機會出國鍛鍊。

——談童年時期的夢想

王霜:童年時期的夢想可能就是在某一天能夠代表國家隊出戰,在那麼多的關注下,在那麼多人的呼喊、加油聲下比賽,那一刻覺得自己夢想成真了。

——談自己受傷

王霜:從去年奧運會預選賽開始,一直都是高節奏、高頻率的比賽,可能太累了。訓練當中,轉身回搶,腳落在了自己隊友的腳上,然後崴傷的。湖北省足協這邊,體能訓練師、康復師、理療師都給我配上了,所以自己恢復的狀況蠻好,但接下來還有國家隊的任務,我自己內心還是比較着急的。

——談大賽鍛鍊機會少

王霜:由於疫情的原因,其實我們這兩年大賽的鍛鍊特別特別少,只有國內聯賽的競爭水平是遠遠不夠的,有機會、有條件的年輕球員,包括我們國家隊的現役球員,如果有機會,還是出國去看看、鍛鍊鍛鍊自己、去學習,把別人好的東西帶回國家,爲國家隊出上一份力,爲青少年提供更多的幫助吧。

——談迴歸國家隊

王霜:差不多快21年的球齡了,從小到大足球就一直陪伴着我,慢慢通過足球讓大家認識自己,得到的媒體的關注、讚美聲、榮譽都是個人的,但是最終還是要回到國家隊,代表自己的國家在世界盃、奧運會中表現。其實我並不知道自己的巔峯在哪兒,我只是想要在每場比賽中儘自己200%的努力,去贏得更多人的認可和掌聲。

(小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