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0日讯 今日奇才球星比尔接受了BR专访。

比尔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下赛季球员选项),今年夏天他有资格与奇才签下一份5年价值约2.5亿的提前续约合同。

谈到是否与奇才续约,比尔表示:“显然,我考虑了我的家庭,他们想做什么?他们想住在哪里?当然还有团队,我现在所处的位置在很多方面都是超现实的,我很幸运能来到这里。再说一次,我不会回避这个问题,我会去做对自己最有利的事。我有点焦虑,因为我必须做出决定,时间正在倒计时,现在已经是6月了,但处在这个位置很有趣。”

我将会去觉得可以赢球的地方,如果我觉得我能在华盛顿获胜,那就是我要做的,我希望人们尊重这一点,我们可能会做到也可能不会,但我会努力工作,我会去竞争,我想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好。但如果是在其他地方,也会是完全相同的承诺……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会做对自己最好的事情,我不会关心别人说什么。”比尔说道。

(geg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