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9日讯 针对足协将举办加强赛风赛纪工作会议的消息,媒体人苗原发文点评认为,这其实就是足协管理无能的一种表现。

新赛季中超前两轮比赛尚未结束,就已经产生了9张红牌,其中包括6张“直红”。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将举行加强赛风赛纪工作会议,召集各俱乐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对此,苗原在微博点评表示:

“约谈俱乐部聊控制红牌是一种管理无能的表现,开赛至今红牌多已经是联赛一大话题热点,比赛有看点才会有更多人关注。

一方面,红牌本身就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只要红牌出的没问题,该出多少就出多少,该拿的也不用犹豫,从裁判和球员的角度出发都没有去控制的必要。

另一方面,谈话有屁用,教练和球员自己都知道红牌对球队的影响,球队自身会通过足球的方式调节比赛动作,根本不需要什么约谈。

开赛至今,足协和中足联应该管的事太多了,按理说就不应该还有闲工夫搞这个约谈会。

该管的管好,不该管的不用管,现成的高水平联赛多的是,学着抄作业就行了,落后者永远不要搞闭门创新。”

(南陵哭哭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