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8日訊 據《世界體育報》報道,切爾西目前在孔德爭奪戰中領先。相較於巴薩,藍軍或許更有機會簽下這名法國國腳。主帥圖赫爾急需簽下一名頂級中後衛,用以填補呂迪格和克里斯滕森離開後的空缺。

切爾西在去年夏天就想要簽下孔德,但由於種種原因,最終未能實現。今年夏窗,圖赫爾又把他列入俱樂部的頭號引援目標。切爾西決心簽下這名23歲的法國中衛,只要他們給出一份令人無法拒絕的報價,或者不惜用同等身價的球員進行交換,塞維利亞將無法阻止孔德的轉會。切爾西的強勢報價勢必會影響到巴薩的引援計劃,他們也希望從塞維利亞引進這名球員。今年夏天的轉會窗,哈維的首要目標就是加固球隊的後防線。

孔德的轉會費預計爲9000萬歐元,他是圖赫爾想要的球員。藍軍的後防線已經失去了呂迪格(上週官宣加盟皇馬,與新東家簽約至2026年),也即將失去克里斯滕森(等待巴薩正式官宣),兩名後衛都在合同到期後選擇離開斯坦福橋。至於阿茲皮利奎塔和馬科斯-阿隆索,這兩人與巴薩也有轉會傳聞,他們都是全能後衛,如果需要的話,也可以打中衛的位置。相較之下,只有蒂亞戈-席爾瓦選擇與球隊續約,新合同將在明年6月到期。孔德的未來仍然是一個謎,但隨着阿布將俱樂部出售給伯利集團的交易正式完成,孔德越來越接近加盟切爾西。

據悉,切爾西總監格拉諾夫斯卡婭和孔德的經紀人已經恢復了談判。在球員的爭奪戰中,切爾西是領先的一方,巴薩目前既沒有流動資金,也沒有薪資空間來引進新援。或許只有孔德的個人意願可以幫助到巴薩,但以俱樂部目前的財務狀況來看,要想簽下這法國中衛,他們仍然面臨諸多困難。

(Cut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