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7日讯 6月12日19:30,2022赛季中超联赛海口赛区第三轮长春亚泰对阵大连人的比赛将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进行。据《北青体育》报道,6月12日长春亚泰VS大连人的比赛将对外售票 ,与揭幕战泰山VS浙江队比赛一样,本场比赛票价为100元。

长春亚泰和大连人在本赛季首轮比赛的表现都令人惊艳。大连人递补参赛,首轮与河南嵩山龙门的较量,以“全华班”出战的大连人,阵容和身价都无法与河南嵩山龙门相比,在赛前本不被看好,但在比赛中他们“压着打”,最终大连人以2比2战平河南嵩山龙门。大连人的出色表现被称为中超首轮最惊艳的球队,其主教练谢晖的中超执教首秀,也备受外界称赞。首轮长春亚泰对阵广州城的比赛,长春亚泰的国脚谭龙头顶脚踢,上演了3射1传的好戏,助力长春亚泰以4比1大胜广州城队。

这两支首轮表现亮眼的球队将上演“东北德比”,为了让广大球迷近距离观看精彩赛事,这场比赛将对外售票,观众可入场观赛,票价为100元,购票球迷须凭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场。

此外,赛事组委会已确定对外售票的比赛场次还有6月25日19:30浙江队VS山东泰山 ,7月3日19:30浙江队VS河南嵩山龙门 ,比赛地点均在五源河体育场。

(光影追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