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7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瓦伦西亚新帅加图索已经林荣福达成一些球员出售协议,包括格德斯、加亚(这要看加亚是否愿意离队)和索莱尔,其中索莱尔吸引了欧洲多家俱乐部的关注,包括巴萨、马竞和尤文图斯。

索莱尔凭借自己的能力、年龄和合同情况(2023年到期)吸引了多家欧洲俱乐部的关注,其中有三家俱乐部意向非常明确,巴萨、马竞和尤文都已经联系了球员的身边人,让他知道俱乐部希望引进他的意图。

就巴塞罗那来说,他们与索莱尔以及瓦伦西亚之间和谐的关系对于引进球员是有利的,而且巴萨是一家可以吸引任何球员的俱乐部。就索莱尔个人角度,巴萨喜欢控球的比赛方式也非常适合他,鉴于上述情况,巴萨想要签约索莱尔是比较容易的。

但是他们缺乏流动资金,这减缓了转会进程。如果巴萨想要加快夏季引援进度,他们可能需要以出售弗兰基-德容为代价,因此目前巴萨的情况陷入到僵局当中,马竞和尤文图斯希望可以利用这一点。

就马竞而言,他们可以在不大量出售球员的情况下进行引援,他们对索莱尔感兴趣并不让人意外。在索莱尔与瓦伦西亚续约之前,马竞就在2019年的时候给球员打去了电话,现在的情况与当时类似,马竞再次联系了索莱尔。西蒙尼认可这笔签约,对于索莱尔来说,他可以在不离开西班牙的情况下换一家俱乐部,以备战世界杯,对比适应其他联赛的难度,留在西甲备战世界杯是他优先考虑的。

不过,如果他决定前往其他地方冒险,那么他也知道,尤文图斯已经将他列为俱乐部引援的优先事项。在本赛季没能竞争冠军之后,尤文希望在今夏补强,他们也将阿森西奥视为目标。不过阿森西奥更愿意留在皇马,因此斑马军团希望优先签下索莱尔,竞争已经开始。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