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7日讯 拜仁中场新星穆西亚拉在去年春天完成德国国家队的首秀,并随队出战欧洲杯。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表示他们本希望穆西亚拉选择英格兰,但鉴于他在俱乐部的环境这是很难的事情。

索斯盖特:“如果他选择留在我们这里,那我们当然会非常高兴。但如果你每天都在拜仁训练,被德国国脚包围,那么这是一个很难做出的选择。”穆西亚拉在U21国青队时仍选择为英格兰效力,他在去年2月选择加入德国会籍,19岁的他至今已经为德国队出场11次。

索斯盖特:“我们很享受与他一起在我们的国青队中工作,并且也知道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也将在未来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尽管如此,看到他如此出色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英格兰将在客场与德国队交手。索斯盖特对于对手主帅弗里克称赞有加:“大家可以从他带领拜仁实现的成就中看到许多的要素,可以看到在进攻端上的团结、高位压迫、施压等内容,这是我们必须好好准备的。”

索斯盖特:“我们想要拿出好的表现,这场交手对于球迷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做到这点。”

(息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