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7日訊 《泰晤士報》今天報道稱,諾丁漢森林計劃在今夏砸1億英鎊進行引援,伯恩利門將尼克-波普是他們最初的目標。

《衛報》和ESPN的足球記者Nicky Bandini今天在作客天空體育新聞節目時談到了這篇報道,他表示:“這幾乎是一個搞笑數字——1億英鎊。這個數字聽起來令人難以置信的巨大,而且剛好是整數,但你會發現1億英鎊在英超聯賽中買不到什麼。這篇報道實際上說的是7500萬英鎊至1億英鎊,紐卡斯爾在一月的轉會窗口以7000萬英鎊買了兩名球員。他們說諾丁漢森林要買尼克-波普,他將花費4000萬英鎊。”

“我認爲你現在確實需要花這個錢才能參加英超聯賽,所以1億英鎊並不像聽起來那麼多,那麼令人喫驚。”

“諾丁漢森林有野心勃勃的老闆,他談論着大事情,而且還想要更大的東西。任何升班馬的第一個目標都是保級,要做到這一點是一個真正的挑戰,你不會看到俱樂部一升級就挑戰歐戰資格。主帥史蒂夫-庫珀手頭上有一項艱鉅的工作,一些俱樂部就是有祕密而巨大的魔力,如果你購買大量的球員,你可能會破壞這種魔力。”

“但是,從英冠聯賽到英超聯賽的差距是真實的,你必須誠實地看看你的陣容中的差距,也許你需要一個新的門將和一個新的中鋒。”

(地精殺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