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7日讯 《泰晤士报》今天报道称,诺丁汉森林计划在今夏砸1亿英镑进行引援,伯恩利门将尼克-波普是他们最初的目标。

《卫报》和ESPN的足球记者Nicky Bandini今天在作客天空体育新闻节目时谈到了这篇报道,他表示:“这几乎是一个搞笑数字——1亿英镑。这个数字听起来令人难以置信的巨大,而且刚好是整数,但你会发现1亿英镑在英超联赛中买不到什么。这篇报道实际上说的是7500万英镑至1亿英镑,纽卡斯尔在一月的转会窗口以7000万英镑买了两名球员。他们说诺丁汉森林要买尼克-波普,他将花费4000万英镑。”

“我认为你现在确实需要花这个钱才能参加英超联赛,所以1亿英镑并不像听起来那么多,那么令人吃惊。”

“诺丁汉森林有野心勃勃的老板,他谈论着大事情,而且还想要更大的东西。任何升班马的第一个目标都是保级,要做到这一点是一个真正的挑战,你不会看到俱乐部一升级就挑战欧战资格。主帅史蒂夫-库珀手头上有一项艰巨的工作,一些俱乐部就是有秘密而巨大的魔力,如果你购买大量的球员,你可能会破坏这种魔力。”

“但是,从英冠联赛到英超联赛的差距是真实的,你必须诚实地看看你的阵容中的差距,也许你需要一个新的门将和一个新的中锋。”

(地精杀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