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7日讯 今日,体坛周报记者邵化谦在个人微博上更新了山西球员葛昭宝的动态。

据悉,葛昭宝之前和山西签的是老合同,而这份合同在今年5月31号到期。按照CBA的规定,俱乐部在合同到期前30日,需要书面通知球员,是否以顶薪续约,但不需要马上提供合同。否则的话,没有通知,理论上球员可以选择和其他俱乐部进行谈判、签约。

截至目前,山西队并没有向葛昭宝提供书面通知,也没人出面和葛昭宝谈合同(山西队内目前没有D类合同)。

换句话说,任何一家俱乐部现在都可以向葛昭宝开出合同,如果这份合同是顶薪,而山西队开的不是顶薪,那他们就将失去匹配权。新俱乐部只需要按相关条款提供培养费,就可以获得葛昭宝的签约权。

2021-22赛季,葛昭宝代表山西出战40场,场均28.8分钟可以得到16.1分6.8篮板2.9助攻1.4抢断0.5封盖,两分命中率54%,三分命中率37%,罚球命中率84%。本赛季葛昭宝入选了CBA全明星北区替补阵容,这也是他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

(哈熠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