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7日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欧国联小组赛第二轮比赛,意大利将坐镇主场迎战匈牙利。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曼奇尼说道:“这不会是一场简单的比赛,因为简单的比赛已经不复存在。匈牙利用自己的优点击败了英格兰,在欧洲杯上他们也战平了法国和德国。他们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他们有着高大且强壮的中场,在进攻端的实力也很强。”

“我想是我将马尔科-罗西带到了桑普(上世纪90年代,曼奇尼和马尔科-罗西曾在桑普并肩作战,后者如今担任匈牙利主帅),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也是一位优秀的主教练。他让匈牙利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他们做出了非常出色的工作。”

“尼翁托只有18岁,我们不应给他太大的压力,他必须在安静的环境下得到成长。以他这样的年龄,他脱颖而出的地方之一就是知道如何支配球,而且他的速度非常快。他踢的是二前锋位置,但也可以出任边锋。”

“让菜鸟球员出现在这样的比赛中接受考验不会成为问题,我会让一些新面孔出现在这场比赛中,因为现在只是6月份,上个赛季刚刚结束。而且,我们在三天前才踢了一场比赛。”

“我们明天将会评估多纳鲁马的伤情,希望他能够出战这场比赛。如果他的感觉好的话,那么他会出战的。对于我而言,他依然是欧洲最好的门将。”

“一些球员依然会留在球队阵容,比如说贝洛蒂,尽管我让他离开去获得休息时间。斯卡马卡速度快、活力强,技术也很出色。尽管身高很高,但他在柔韧性方面依然可以提升。尽管需要一些时间,但他能够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前锋。”

(二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