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6日訊 據西班牙《馬卡報》消息,皇馬隊中的三個非歐盟名額目前被三位巴西球員維尼修斯、米利唐、羅德里戈佔據,他們正在申請歐盟身份,以期爲皇馬騰出非歐盟名額。但形勢並不明朗。

按照加盟皇馬的先後順序,維尼修斯應該在三人中最先領到歐盟身份。他於2018年7月加盟皇馬,居住地一直在馬德里市。

從2020年初開始,維尼修斯啓動了申請歐盟身份的手續流程。但此過程非常漫長,即使他已成爲皇馬陣中身價最高球員和歐足聯認定的本賽季歐冠最佳年輕球員,誰也無法保證維尼修斯能夠在2022年9月1日之前拿到歐盟護照。

米利唐登陸歐洲的時間與維尼修斯差不多。但他來歐陸的第1年是效力於葡萄牙的波爾圖,不能計入在西班牙申請歐盟身份的有效居住時間。

有消息稱,皇馬正在關注曼城前鋒熱蘇斯。但後者是非歐盟身份,他加盟皇馬要取決於維尼修斯今夏能獲得歐盟身份,爲熱蘇斯騰出一個非歐盟名額。

(深陷海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