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6日訊 據《鏡報》報道,儘管曼聯渴望得到丹麥中場埃裏克森,但紅魔並非這名經驗豐富的中場的首選。

馬蒂奇、馬塔、林加德和博格巴都將於6月底離開,這意味着曼聯急需對中場位置進行補強。曼聯對埃裏克森非常感興趣,但他們需要面對布倫特福德、熱刺以及埃弗頓的競爭。對於曼聯來說,埃裏克森顯然是一個非常有吸引力的選擇,丹麥人今夏將成爲一名自由球員,在布倫特福德期間,他在11場英超比賽中奉獻了1球4助攻的數據,有着非常出色的狀態。在埃裏克森首發出戰的10場比賽中,布倫特福德贏下了驚人的7場。

曼聯新帥滕哈赫非常清楚埃裏克森能夠爲球隊帶來什麼,去年執教阿賈克斯期間,埃裏克森曾隨荷甲豪門訓練以恢復自己的身體狀態。埃裏克森是一名出色且穩定的球員,也是一名頂級職業球員,他的加盟無疑會改變曼聯的文化。如果丹麥人加盟曼聯的話,他也不太可能索要高薪。

然而,相比其他競爭對手,曼聯並沒有多大優勢,布倫特福德和熱刺能夠提供曼聯所不能提供的東西。埃裏克森在布倫特福德非常開心,在自己職業生涯最爲艱難的時期,他來到了這支英超球隊並得到了充分的信任,主教練托馬斯-弗蘭克被證明和自己的同胞非常合拍,另外這支球隊還有着多名丹麥球員,這讓埃裏克森有了家的感覺。

至於熱刺,他們能夠爲埃裏克森提供參加歐冠的機會,這有可能被證明是決定性的因素。不過,孔蒂可能無法給他保證首發位置,因爲霍伊別爾和本坦庫爾形成了穩定的搭檔。曼聯可能爲埃裏克森提供高薪,但這支球隊處在完全重建的過程中,而且下賽季只能出現在歐聯盃賽場,這對於他們來說是不利因素。

(二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