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6日訊 6月8日,中超聯賽大連賽區將舉行上海申花與上海海港隊的比賽。今天,海港隊主帥萊科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備戰情況

萊科:我們所謂的備戰不能稱之爲真正意義的備戰,因爲只訓練了兩個星期,上海因爲疫情經歷了管控。球隊目前很困難,我們至少還需要四到五週的準備,現在我們和其他球隊不一樣,他們已經準備了很長的備戰期,當我們真正達到完整備戰的時候,才能談我們的準備情況。

上賽季德比戰2勝2平,接下來的比賽是否有信心全取3分?

萊科:去年我們雙方打出了精彩的比賽,無論聯賽還是足協盃,今年的情況是有變化的,很遺憾在這樣的時間段安排了德比的比賽,但境況相比上賽季已經大相徑庭。

聯賽已經開打了,海港是如何在備戰不充分的情況下作出應對的?

萊科:確實我們現在客觀存在一些困難,我們只能盡全力去適應,去改變,如果你能到我們的更衣室,能感受到我們作爲教練尊重他們的努力和付出,現在的情況下更加尊重每名球員,他們展現的拼搏精神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去幫助球隊渡過難關。但現在的備戰水平的確不同,我是一名非常喜歡談論足球的主教練,但這種情況下我們是無法去談論的,我不可能欺騙球迷我們做好了準備,目前只能保證球員在場上會盡200%的努力去展現自己,只有以後當球隊完全準備好了,纔會和大家談論足球層面的話題。

恩迪亞耶和保利尼奧的情況如何?

萊科:我覺得他們還沒有完全做好準備,每名球員在備戰期間都需要時間做準備,不論是國內球員還是外援,貿然讓他們出場比賽是有風險的,我們要保證他們的身體健康,可能大家覺得我這麼說有點愚蠢,但我不是爲我自己說的,我是爲大家的身體情況而說的,如果沒有準備好,對於他們的身體是有影響的。

王燊超表示:“儘管首輪比賽輸球,但是不影響球隊的信心,球隊現在比較困難,我們只訓練了兩個星期,人員也不齊整,每個球員都要承擔的更多,但只要是比賽,我們就會全力爭勝,我們希望通過一場場的高質量比賽讓球隊恢復100%的狀態,也希望早日恢復到理想的結果。”談到球隊的備戰狀態,王燊超表示:“之前我們只有兩週的準備期,所以我們只是儲備體能,技戰術上不是很多,需要時間回到正常的軌道,上輪球隊儘管打完了,但其實也讓我們自己出乎意料,球隊上半場還是發揮的不錯的,也相信之後能儘快調整回來,希望大家能夠給我們更多時間。”對於上海德比的期待,王燊超表示:“現在我們封閉打比賽,現在的德比和之前相比失去了很多意味,而且我們球隊在處於恢復階段,所以德比也只是普通的一場聯賽,我們還是希望通過比賽儘快找回狀態。只要在場上,我們會盡全力打好比賽。”

(涼笙墨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