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5日訊 據法國媒體GazzettaFoot報道,馬賽有意引進巴薩中場皮亞尼奇。

皮亞尼奇本賽季被外租到貝西克塔斯,今夏他將回歸巴薩,但由於他已經不在哈維計劃之內,加上俱樂部財政狀況糟糕以及球員的高薪,一切都表明他會在今夏離隊,俱樂部需要出售他來確保球隊不違反西甲聯賽的財政公平原則,目前皮亞尼奇的合同將在2024年到期。

幾天前,有消息稱皮亞尼奇可能返回意大利,那不勒斯似乎在關注他的動態,但今天GazzettaFoot表示馬賽也對皮亞尼奇感興趣,他們想要引進這名球員來頂替離隊加盟維拉的卡馬拉。

報道稱,馬賽主席隆格里亞已聯繫巴薩,以瞭解皮亞尼奇的情況,並與球員進行談判,讓他返回法國。皮亞尼奇職業生涯初期曾效力過梅斯和里昂,如果馬賽對他的興趣轉化爲報價,他可能返回法國足壇踢球。

至於馬賽會直接轉會簽下皮亞尼奇,還是要求租借並承擔球員薪水,則還有待觀察。

(地精殺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