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5日讯 据法国媒体GazzettaFoot报道,马赛有意引进巴萨中场皮亚尼奇。

皮亚尼奇本赛季被外租到贝西克塔斯,今夏他将回归巴萨,但由于他已经不在哈维计划之内,加上俱乐部财政状况糟糕以及球员的高薪,一切都表明他会在今夏离队,俱乐部需要出售他来确保球队不违反西甲联赛的财政公平原则,目前皮亚尼奇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

几天前,有消息称皮亚尼奇可能返回意大利,那不勒斯似乎在关注他的动态,但今天GazzettaFoot表示马赛也对皮亚尼奇感兴趣,他们想要引进这名球员来顶替离队加盟维拉的卡马拉。

报道称,马赛主席隆格里亚已联系巴萨,以了解皮亚尼奇的情况,并与球员进行谈判,让他返回法国。皮亚尼奇职业生涯初期曾效力过梅斯和里昂,如果马赛对他的兴趣转化为报价,他可能返回法国足坛踢球。

至于马赛会直接转会签下皮亚尼奇,还是要求租借并承担球员薪水,则还有待观察。

(地精杀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