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5日讯 此前索斯盖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格拉利什加盟曼城如果没有赢得奖杯,他会有一些焦虑,对此格拉利什表示自己只是非常渴望冠军。”

格拉利什说:“我不是焦虑,那不是说我不同意教练所说的,不是焦虑,我只是非常渴望赢得冠军。”

“赢得英超冠军是我最想要做到的事情,能够以这样的成绩结束赛季太美好了。赢得联赛冠军是难以置信的,我想要夺冠,获得奖牌,很显然我赢得过附加赛的决赛,那是我非常重视的比赛,是一个很棒的成就。”

“但后来赢得了英超冠军,是的,英超冠军,这说明了一切。那是难忘的一天,事实上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几天,庆祝我一直想做的事情,那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要比较这两个冠军是很难的,一个是英冠冠军,一个是英超冠军,拿到第一个冠军时我是球队的队长,那是我儿时的俱乐部,因此那绝对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之一,拿到英超冠军也是如此,这两个都令人印象深刻。”

(vivia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