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5日訊 據《隊報》消息,法國警方已經收到了來自英格蘭和西班牙對歐冠決賽的多起投訴,其中大多都涉及盜竊、搶奪等行爲。

因爲組織混亂,本賽季歐冠決賽許多球迷無法按時入場,導致比賽推遲了36分鐘,此外還在球場外發生了多起暴力事件。

本週法國駐西班牙和英國的大使館將建立一個網絡系統,以便收集球迷針對5月28日在法蘭西大球場舉行的歐冠決賽的投訴。目前法國當局已經收到了數十起關於“盜竊、搶奪甚至暴力“的投訴,而且還遠不止這些。

受到傷害的球迷可以在相關法國大使館網站獲得投訴表格,他們需要下載打印出來,然後簽字郵寄至法國。所有這些投訴都將彙總至博比尼檢察官辦公室統一處理。未來幾天還將有五名警察前往英國和西班牙協助處理球迷投訴事宜。

《隊報》透露,歐冠決賽當晚在法國警方逮捕的105人中,其中有一半涉及到“偷竊行爲”。本週二,六名身份存疑的男子在博比尼刑事法庭因盜竊罪受審。

(timb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