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5日讯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一轮,上海海港0比1惜败武汉长江队,这是海港队六年来第一次在新赛季的首战中输球,《周到上海》发文表示,上海海港需要反思工作是不是足够细致,考虑得是不是足够周全。

海港队上一次在新赛季的首战中输球,要追溯到2016年,他们在联赛第一轮客场0-1不敌当时的河南建业。

《周到上海》表示,徐新在上半场结束前吃到红牌,让身体状态糟糕的海港队更是雪上加霜,由于球队少一人作战,在下半场丢球前,被武汉长江围攻,完全没有还手之力。

海港队在今年中超新赛季开始时遭遇了各种困难,因为疫情在家"暂停"了两个月,海港队备战时间仅仅只有两周。为了赶进度,球员们又不得不从“静止”状态直接切换到高强度模式,纷纷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除去伤病球员和目前不在队中的三名外援,海港队本场比赛可用的球员实在不多。原本要被租借出去的老将蔡慧康踢上了主力后腰,替补名单里报了两名门将,还有4名19岁的小将。

但其实也并非只有上海海港受到疫情的影响,同城球队上海申花封闭在基地里还是正常进行着新赛季的备战。而上海海港在2015年离开崇明根宝基地后,从东方绿舟到世纪公园都是租用的,目前一线队使用的世纪公园训练场没有住宿条件,这使得海港队无法像上海申花那样,在疫情期间可以做到既封闭又不耽误训练。

既然是要打造一家中超豪门俱乐部,上海海港要尽快拥有一个设施完备的、属于自己的训练基地。此外,如果3月初海港队能够像其他正在上海冬训的中超球队那样,因为疫情果断选择转移去外地,原本也可以避免现在如此被动的局面。外援方面,如果新援恩迪亚耶能够再早一些入境,如果奥斯卡在转机时候的小意外没有发生,可能现在的情况就会好很多。

《周到上海》表示,冠军的争夺一定不会只在赛场上,场下的细节一样决定成败。俱乐部的工作是不是足够细致,考虑得是不是足够周全,这些都需要上海海港反思。

(光影追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