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5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国联比赛中,意大利1-1战平德国。赛后德国名宿克林斯曼评论了本场比赛。

克林斯曼首先表示:“这是一场很好很平衡的比赛,平局的最终结果是公平的,上半场对意大利而言更加积极。我非常喜欢斯卡马卡,他是一个真正的9号球员。我喜欢意大利的活力和决心,这是一场令人愉快的比赛。”

接着克林斯曼谈到了德国的前锋:“是的,我们时常会把他们排除在外,哈哈,因为目前我们没有了像克洛泽这样的球员。不过德国国家队依然很有实力,并且会努力踢好世界杯,争取走得更远。目前欧洲球队和巴西、阿根廷这两支南美球队之间的差距很大。”

意大利已经连续无缘两届世界杯,对此克林斯曼表示:“意大利无缘世界杯是一场灾难。也许在夺得去年的欧洲杯冠军后,他们没有了决心和渴望,此外运气也很糟糕,我们别忘了若日尼奥罚丢的点球。并不是对北马其顿的世界杯附加赛、而是世界杯预选赛导致意大利无缘世界杯。现在我们需要意大利有新的动力,这将是一个艰难的时期,距离世界杯越近就会越失望。现在意大利必须专注于下一届欧洲杯和下一届世界杯。”

媒体询问哪位年轻球员在本场比赛让人印象最深刻,克林斯曼回答,“当然是格诺托,他替补出场后踢得非常好。他让我想起了奥东科尔,他在2006年世界杯上表现非常出色,做到了很棒的事情。此外我也很喜欢斯卡马卡。”

意大利老将基耶利尼将前往美职联踢球,克林斯曼表示:“基耶利尼会发现自己在那里很好,美职联是一个正在成长的联赛,很有水平,当然肯定不如意甲,但那是一个培养了很多年轻天才的联赛。我会去球场看他的比赛,和皮耶罗一起去。”

克林斯曼过去曾执教过美国国家队,他的儿子乔纳森是一名门将,目前在洛杉矶银河效力。“如果他在那里无法参加很多比赛,他就会回到欧洲,他还在等待时机。不幸的是,门将是一个特殊的位置,只能有一名门将出场。”

(苏二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