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4日訊 法國媒體《隊報》發表評論表示,本澤馬在對陣丹麥的比賽中表現出色,打進了自己的第37粒國家隊進球,向着金球獎大步前行。

在法國對陣丹麥的比賽中,本澤馬打進一粒精妙的進球,看臺上傳來歡呼聲,法國前鋒盡情享受着這個時刻。比賽第51分鐘,科曼從右路發起進攻,恩昆庫腳後跟做球,本澤馬得球后連續晃過防守隊員將球打進。

這種技術上的輕鬆寫意只會增強大家這樣一種感覺:五次歐冠得主本澤馬正處在雲端,直奔金球獎而去。

在歐冠決賽結束不到一週的時間裏,本澤馬再次打動了人們的心。在春末的季節裏,法蘭西大球場就如同他的後花園。自去年夏天重返國家隊以來,本澤馬已經在14場比賽中打進了10球,徹底改變了他身邊的局面。

雖然法國隊最終還是因爲防守失誤1-2不敵丹麥,但本澤馬幾乎佔據了法國隊比賽的全部亮點。比如連續的頭球攻門、第48分鐘被舒梅切爾擋出的凌空射門、或者是第75分鐘左腳的射門,他一直盡力避免比賽的失敗。

這位本賽季西甲(27球)和歐冠(15球)的最佳射手,打進了自己今年俱樂部和國家隊的第50粒球,在第95次代表法國隊出場中,打進了自己的第37粒國家隊進球,這些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timb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