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4日讯 法国媒体《队报》发表评论表示,本泽马在对阵丹麦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打进了自己的第37粒国家队进球,向着金球奖大步前行。

在法国对阵丹麦的比赛中,本泽马打进一粒精妙的进球,看台上传来欢呼声,法国前锋尽情享受着这个时刻。比赛第51分钟,科曼从右路发起进攻,恩昆库脚后跟做球,本泽马得球后连续晃过防守队员将球打进。

这种技术上的轻松写意只会增强大家这样一种感觉:五次欧冠得主本泽马正处在云端,直奔金球奖而去。

在欧冠决赛结束不到一周的时间里,本泽马再次打动了人们的心。在春末的季节里,法兰西大球场就如同他的后花园。自去年夏天重返国家队以来,本泽马已经在14场比赛中打进了10球,彻底改变了他身边的局面。

虽然法国队最终还是因为防守失误1-2不敌丹麦,但本泽马几乎占据了法国队比赛的全部亮点。比如连续的头球攻门、第48分钟被舒梅切尔挡出的凌空射门、或者是第75分钟左脚的射门,他一直尽力避免比赛的失败。

这位本赛季西甲(27球)和欧冠(15球)的最佳射手,打进了自己今年俱乐部和国家队的第50粒球,在第95次代表法国队出场中,打进了自己的第37粒国家队进球,这些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timb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