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4日訊 布魯諾-費爾南德斯與葡萄牙主帥費爾南多-桑托斯一起出席了國家隊的新聞發佈會,B費表示自己這幾年在國家隊的表現一直是積極的。

被記者問到自己在國家隊的狀態起伏時,B費說道:“誰看到起伏了?你看到了?我一直得到國家隊徵召,教練肯定認可我所做的事情,並對我的表現滿意。在葡萄牙體育和曼聯,標準非常高,他們期待你每一場都進球。”

“在這裏,我完成了教練要求我做的事,有時候是更多地進攻,有時候則是防守。這也取決於我身邊的隊友是誰,我認爲自從2017年起我一直做得很好,期間我一直被國家隊徵召,教練和隊友也認可我的發揮。”

桑托斯同意B費的觀點,他說道:“想象一下每一個來到國家隊的球員都要求國家隊按照他在俱樂部的方式踢球,例如他想踢右邊鋒,球隊得踢三後衛或雙前鋒,那國家隊就不用踢了。”

“布魯諾回應得很好,教練必須在集體中賦予球員權利,同時發揮出球員所有的水平,爲團隊服務。布魯諾從2017年來到這裏,如果他不符合要求,那他肯定不會在這裏。”

(地精殺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