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4日讯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与葡萄牙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一起出席了国家队的新闻发布会,B费表示自己这几年在国家队的表现一直是积极的。

被记者问到自己在国家队的状态起伏时,B费说道:“谁看到起伏了?你看到了?我一直得到国家队征召,教练肯定认可我所做的事情,并对我的表现满意。在葡萄牙体育和曼联,标准非常高,他们期待你每一场都进球。”

“在这里,我完成了教练要求我做的事,有时候是更多地进攻,有时候则是防守。这也取决于我身边的队友是谁,我认为自从2017年起我一直做得很好,期间我一直被国家队征召,教练和队友也认可我的发挥。”

桑托斯同意B费的观点,他说道:“想象一下每一个来到国家队的球员都要求国家队按照他在俱乐部的方式踢球,例如他想踢右边锋,球队得踢三后卫或双前锋,那国家队就不用踢了。”

“布鲁诺回应得很好,教练必须在集体中赋予球员权利,同时发挥出球员所有的水平,为团队服务。布鲁诺从2017年来到这里,如果他不符合要求,那他肯定不会在这里。”

(地精杀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