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4日訊 中超聯賽第一輪比賽,梅州客家1-1與天津津門虎握手言和,梅州主帥里斯蒂奇出席了賽後新聞發佈會。

——點評一下本場比賽

感謝我們場外的球迷,給了我們一場“勝利”。我很開心,我們爲俱樂部打入了中超首球,拿到了中超首分。我們隊員表現很好,特別是下半場,爲什麼說下半場呢,因爲下半場我們創造了很多好機會,有橫樑、門柱、單刀,有人說是因爲我們沒有中超經驗,也可能是運氣在對手那面。這場比賽已經過去,我們接下來需要恢復並準備下場比賽。

——球員表現符合預期麼,特別是外援

當然滿意他們的表現,五個月的磨合期我非常瞭解他們,我們是一個大家庭,我們需要做的是繼續努力提高。

——下半場後場有點問題,是什麼原因?是體能還是注意力

我們體能完全沒有問題,我們後30分鐘創造了很多機會,反過來說對手很有中超經驗。

——對球隊磨合是否滿意,沒有拿到勝利有多少遺憾

對於結果還是有些遺憾,與球員交流後他們也很遺憾,但我鼓勵了他們,這是我們中超首個積分。對於外援來說磨合是可以的,我們看重的不僅僅是個人能力,更是個人品格,這對球隊是很好的。

(球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