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4日讯 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梅州客家1-1与天津津门虎握手言和,梅州主帅里斯蒂奇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点评一下本场比赛

感谢我们场外的球迷,给了我们一场“胜利”。我很开心,我们为俱乐部打入了中超首球,拿到了中超首分。我们队员表现很好,特别是下半场,为什么说下半场呢,因为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好机会,有横梁、门柱、单刀,有人说是因为我们没有中超经验,也可能是运气在对手那面。这场比赛已经过去,我们接下来需要恢复并准备下场比赛。

——球员表现符合预期么,特别是外援

当然满意他们的表现,五个月的磨合期我非常了解他们,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我们需要做的是继续努力提高。

——下半场后场有点问题,是什么原因?是体能还是注意力

我们体能完全没有问题,我们后30分钟创造了很多机会,反过来说对手很有中超经验。

——对球队磨合是否满意,没有拿到胜利有多少遗憾

对于结果还是有些遗憾,与球员交流后他们也很遗憾,但我鼓励了他们,这是我们中超首个积分。对于外援来说磨合是可以的,我们看重的不仅仅是个人能力,更是个人品格,这对球队是很好的。

(球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