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意甲升班马克雷莫内塞有意国米门将拉杜。

25岁的罗马尼亚门将拉杜目前效力于国米,在本赛季国米对博洛尼亚的意甲联赛中,拉杜出现了低级失误导致丢球,国米意外爆冷输给博洛尼亚。而那场失利也被视为国米本赛季未能夺得意甲冠军的转折点,赛后部分国米球员安慰了拉杜,但也有一些国米球员指责了他。

此外,阿贾克斯门将奥纳纳在合同到期后将自由加盟国米,再加上老队长汉达诺维奇,国米在门将位置上已经没有空间,拉杜继续留队只能枯坐冷板凳。尽管拉杜和国米还有两年合同,但球员和俱乐部双方都希望在今夏分手。

《米兰体育报》透露,意甲升班马克雷莫内塞有意引进拉杜。克雷莫内塞在本赛季获得意乙亚军成功升级,但球队的主力门将卡内塞基在今夏租借期满后将返回亚特兰大。克雷莫内塞需要引进一名新门将,并且看上了在国米不得志的拉杜。

拉杜过去被国米租借到热那亚期间曾有过出色的表现,他相信可以去其他球队再次证明自己的价值。而且克雷莫内塞和国米一样都位于意大利伦巴第大区,这也有利于拉杜适应新球队。

(苏二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