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日訊 據《北青體育》報道,6月1日晚,北京國安俱樂部舉辦線上新援見面會,老將張呈棟表示,自己的狀態不錯,他本人在新賽季會踢一個全新的位置。

《北青體育》在社媒寫道:“作爲過去這個轉會窗北京球迷最爲熟悉的面孔,33歲的張呈棟將在新賽季身披28號戰袍出戰中超聯賽,加盟球隊之後,他完整跟隊進行了過去幾個階段的訓練。”

張呈棟在見面會上表示:“經過備戰,現在自己和全隊的狀態都不錯,而且隊內的氛圍非常好,國內球員和外援的熟悉程度在不斷提升,大家可以用包括葡萄牙語、西班牙語和英語在內的多種語言進行交流。全隊也期待新賽季的開始,希望能夠有好的表現。”

由於此前在河北隊效力時,張呈棟能勝任包括中後衛、邊後衛、後腰在內的多個位置,大家很關心新賽季他到底會出現在什麼位置上,對此,張呈棟並沒有直接回答,他表示新賽季會踢一個全新的位置,等到週末聯賽的時候,球迷們就能看到了。

張呈棟出生於1989年2月,先後效力於遼寧宏運、葡乙馬伕拉、葡超萊里亞、葡超貝拉馬爾、德乙布倫瑞克、北京國安、西甲巴列卡諾、河北隊。2022年1月30日,北京國安俱樂部官方宣佈張呈棟迴歸國安隊。

(光影追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