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安帅已经在和弗洛伦蒂诺讨论下赛季计划,希望皇马在三个位置补强,这三个位置分别是后腰、前锋和左后卫。

综合各方的报道,皇马已基本确定签下法国后腰琼阿梅尼。之前在后腰位置,卡塞米罗缺乏合适的替补,随着琼阿梅尼的到来这一问题将得到解决,而且随着卡塞米罗年龄的增大,琼阿梅尼有望成为未来十年皇马在后腰位置上的主力。

在锋线上,本泽马、罗德里戈、维尼修斯、阿扎尔下赛季会是皇马主力,约维奇、马里亚诺已不在球队的计划当中,阿森西奥现在看转会的可能性比留队的可能性更大。皇马还想在锋线上引入一名新球员,但现在还没有具体的目标,而且皇马不排除通过租借方式引援的可能性。

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安帅想增加一名可以和门迪竞争的球员,现在皇马的首选目标是21-22赛季效力于巴列卡诺的弗兰-加西亚,弗兰-加西亚是皇马青训出身,现在皇马拥有他50%的所有权。

(gransaban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