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日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欧美杯比赛,欧洲杯冠军意大利将和美洲杯冠军阿根廷交手。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对有关本场比赛的多个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关于重返温布利

很高兴来到这里,我们在不到12个月之前在这里进行了庆祝,基于这样的原因,能够来到这里让人非常激动。

关于欧洲杯夺冠后无缘世界杯

欧洲杯夺冠的记忆显然无法消除无缘世界杯的失望。但是,能够出战这样的比赛是很好的事情,意大利和阿根廷是世界足坛的经典球队,这场比赛我们也可以向一些球员致敬。这肯定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很多情绪都会涌向我们的心头。

关于目前这支球队能否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想没有什么问题,即便我们缺少了一些球员。我本希望所有的小伙子都能出现在这里,因为他们理应出现在这样的比赛中。很遗憾,我们缺少了小基耶萨、因莫比莱、贝拉尔迪以及维拉蒂等人。无论谁上场都会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阿根廷非常强大,但我们也是如此。

关于安切洛蒂率领皇马夺得欧冠冠军

我觉得一支球队足够强大且拥有主动权的话,那么他们有更多的获胜机会。在足球比赛中,你能够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取得胜利,这也是足球的美妙之处。

关于这支国家队的未来

明天的比赛将会结束一个循环,这并不是说有15名到20名球员会离开,但从周三开始的时候,我们将会让一些年轻球员明白自己的价值,并且看看我们在未来能否指望上他们。

关于阿圭罗

10年前,我将阿圭罗带到了曼城,我对他非常了解。很遗憾他年纪轻轻就只能退役,我希望他能够拥有光明的未来。

关于重建国家队的策略

我必须以合乎逻辑的标准去挑选球员,我们也需要一些勇气,因为这将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而我们会以不同的方式去支持他们。

关于贝洛蒂

我看到贝洛蒂很冷静,所有的小伙子都很冷静。他会出战这场比赛,因为在欧洲杯上,他是我们的第二前锋。我希望他能够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不认为合同的事情会影响到他。

关于球队的战术体系

我们正为未来而努力,不断去提升自己。至于俱乐部是否愿意提拔年轻人并让他们踢上比赛,这我不能决定。我们将会努力去更多地了解年轻球员,也希望把事情做好,但我们不能为任何人去祈祷。尽管遇到了重重困难,我们依然夺得了一个欧洲杯冠军。

(二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