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日讯 5月31日,中国足协各级联赛大连赛区承办组织工作专题会议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召开,对赛事承办组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在专题会议之前,大连人俱乐部举行2022赛季中超联赛壮行会,大连市委书记胡玉亭出席并讲话。

胡玉亭指出:“大连有着深厚的足球底蕴和文化,足球是大连人最难割舍的情怀。今年,按照中国足协的统一安排,大连赛区将以封闭赛会制模式承办中超、中甲等大型赛事,充分体现了国家对我们的高度信任,大连理应办好、能够办好、也必须办好各级联赛,向全国人民奉献精彩圆满的足球盛宴。”

胡玉亭表示:“各相关地区和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清醒认识承办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认真对照《2022赛季中超中甲及女甲联赛大连赛区总体工作方案》,对关键环节、重点领域一遍遍过筛子、一项项模拟推演,力争把所有细节都想全想透、准备到位,确保赛事保障有力、组织有序、服务贴心、安全圆满。”

(小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