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31日訊 近日,諾丁漢森林老闆馬里納基斯(Evangelos Marinakis)在球隊成功升入英超後接受了媒體的採訪。他表示新賽季會給球隊主帥史蒂芬-庫珀更多的支持,並談到了球隊未來的計劃。

關於未來的投入

現在我們要給史蒂芬他需要的彈藥,我們不僅想在英超生存,也想要拿到一個好的成績。我們需要投入更多,每個人都在談論升入英超後獲得的資金和電視轉播收入,但這對於剛打入英超第一個賽季的球隊來說是不夠的。

我們需要引進一些能讓比賽產生不同的優秀球員,他們要有一些經驗,瞭解這個聯賽。對於花費我們需要謹慎,儘量做出正確的選擇。

關於主教練庫珀的續約情況

我們會和他續約,史蒂芬會和我們在一起。他現在的合同還剩一年,但我希望他能夠高興起來。我想要給他帶來他想要的球員,幫助他實現更好的成績並讓球迷們高興。

之前球隊成績糟糕的時候,我和史蒂芬曾在希臘有過一次長談,他向我展示了他想做的事情。他準備充分,十分了解這支球隊。對我來說能聽到他的計劃是非常重要的,他對於球隊的情況感到樂觀,並表示隊伍的實際情況要比積分榜上的排名好得多。在球隊裏,如果之前我們取得了一場平局,我們會說下次我們會贏球。但現在的情況不是下次了,我們需要現在就贏球。

史蒂夫有這樣的精神,而這對於球隊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標準。

關於重建諾丁漢森林的野心

當我們剛來重建這支球隊的時候,難度超過了我們的預期。這很有挑戰性,但我一直覺得如果我們足夠努力且不輕易放棄,那我們能找到一個更簡單的辦法去解決這一切。

我已經證明過沒什麼是不可能的。我擁有希臘最大的兩家報紙和電視。奧林匹亞科斯也是希臘最好的球隊之一,他們處在一個很棒的位置上。我參與過的事情很多,而且總是能夠處在頂級的位置,所以諾丁漢森林能重回頂級聯賽讓我感到很滿意。

關於觀看升超附加賽的比賽

我很迷信的,我相信是上帝給予我們力量。週日我和我在希臘看球的那些人一起坐在包廂裏看比賽。每次都是這樣,這很管用。這種比賽當然有很大的壓力,但也是非常棒的體驗。你不會期待這種比賽有多精彩,我們只需要拿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現在大家需要放鬆一下,之後歸隊並專注於備戰新賽季的英超聯賽。我們需要爲了一個儘可能高的排名而戰。

(追風箏的孩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