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31日讯 近日,诺丁汉森林老板马里纳基斯(Evangelos Marinakis)在球队成功升入英超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新赛季会给球队主帅史蒂芬-库珀更多的支持,并谈到了球队未来的计划。

关于未来的投入

现在我们要给史蒂芬他需要的弹药,我们不仅想在英超生存,也想要拿到一个好的成绩。我们需要投入更多,每个人都在谈论升入英超后获得的资金和电视转播收入,但这对于刚打入英超第一个赛季的球队来说是不够的。

我们需要引进一些能让比赛产生不同的优秀球员,他们要有一些经验,了解这个联赛。对于花费我们需要谨慎,尽量做出正确的选择。

关于主教练库珀的续约情况

我们会和他续约,史蒂芬会和我们在一起。他现在的合同还剩一年,但我希望他能够高兴起来。我想要给他带来他想要的球员,帮助他实现更好的成绩并让球迷们高兴。

之前球队成绩糟糕的时候,我和史蒂芬曾在希腊有过一次长谈,他向我展示了他想做的事情。他准备充分,十分了解这支球队。对我来说能听到他的计划是非常重要的,他对于球队的情况感到乐观,并表示队伍的实际情况要比积分榜上的排名好得多。在球队里,如果之前我们取得了一场平局,我们会说下次我们会赢球。但现在的情况不是下次了,我们需要现在就赢球。

史蒂夫有这样的精神,而这对于球队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标准。

关于重建诺丁汉森林的野心

当我们刚来重建这支球队的时候,难度超过了我们的预期。这很有挑战性,但我一直觉得如果我们足够努力且不轻易放弃,那我们能找到一个更简单的办法去解决这一切。

我已经证明过没什么是不可能的。我拥有希腊最大的两家报纸和电视。奥林匹亚科斯也是希腊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处在一个很棒的位置上。我参与过的事情很多,而且总是能够处在顶级的位置,所以诺丁汉森林能重回顶级联赛让我感到很满意。

关于观看升超附加赛的比赛

我很迷信的,我相信是上帝给予我们力量。周日我和我在希腊看球的那些人一起坐在包厢里看比赛。每次都是这样,这很管用。这种比赛当然有很大的压力,但也是非常棒的体验。你不会期待这种比赛有多精彩,我们只需要拿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现在大家需要放松一下,之后归队并专注于备战新赛季的英超联赛。我们需要为了一个尽可能高的排名而战。

(追风筝的孩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