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30日讯 皇马在欧冠决赛中1-0击败利物浦夺得冠军,赛后主帅安切洛蒂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利物浦比之前的对手“更加明确”,这有助于他为这场决赛做好准备。

本场比赛,维尼修斯在第59分钟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门将库尔图瓦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帮助皇马守住了最后的胜果。赛后,安切洛蒂透露,利物浦在克洛普的带领下成为强大的对手,但确实为他提供了成功的蓝图。

他说:“回顾过去,人们说巴黎圣日耳曼不走运,切尔西不走运,曼城不走运,这实际上是唯一一场人们认为我们或多或少处于同一水平的比赛。”

“我认为利物浦比其他球队更容易被‘破译’,这对我很有帮助,因为他们的身份非常明确,我们可以按照我们的方式做好准备。我们知道要采取什么策略——不要给他们身后的空间。”

安切洛蒂也回击了对马德里风格的批评。克洛普赛后表示,库尔图瓦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这表明利物浦的对手“出了问题”。

“也许我们的足球在审美层面上并不是特别漂亮,但让他们进行压迫并不是一个好主意,我们有更多的长传球,然后我们必须更多的控制球,尤其是在下半场。”

(月球足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