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30日訊 在今晚北京電視臺《足球100分》節目中,北京國安主帥謝峯談到了球隊的備戰情況。

談到外援情況,謝峯表示:“阿德本羅還可以,在訓練當中表現的狀態,表明其的確具備一定的能力,這是比較滿意的;而對於波黑人梅米舍維奇來說,我對他比較瞭解,2020賽季在河北,他在中後衛和後腰位置都能勝任。”

而對於韓國多面手姜祥佑的情況,謝峯這樣回答道:“剛來的時候,我們安排他在教學賽中打過左後衛和前腰的位置,但是效果並沒有特別好,我也和他本人有過交流。他非常職業,在那次交談之後,每天訓練結束了都會加練體能和射門,從這段訓練的情況來看,比之前好了很多。”

相比之下,最晚到隊的克羅地亞人達布羅目前距離登場比賽仍有差距。“經過隔離之後,達布羅抵達賽區之後已經開始跟隊練了幾天,不過他整體的狀況並不是特別好,跑起來有點沉。不過我和他有過交流,希望他不要着急,慢慢來恢復。”

同樣,身體狀態還未能滿足登場比賽條件的還有入籍球員李可,據謝峯介紹,歸隊之後,目前李可都只是自己進行身體恢復,並未和球隊進行過合練,目前來看,前兩個階段能否打上比賽,是有一定難度的。”

(超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