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30日讯 在今晚北京电视台《足球100分》节目中,北京国安主帅谢峰谈到了球队的备战情况。

谈到外援情况,谢峰表示:“阿德本罗还可以,在训练当中表现的状态,表明其的确具备一定的能力,这是比较满意的;而对于波黑人梅米舍维奇来说,我对他比较了解,2020赛季在河北,他在中后卫和后腰位置都能胜任。”

而对于韩国多面手姜祥佑的情况,谢峰这样回答道:“刚来的时候,我们安排他在教学赛中打过左后卫和前腰的位置,但是效果并没有特别好,我也和他本人有过交流。他非常职业,在那次交谈之后,每天训练结束了都会加练体能和射门,从这段训练的情况来看,比之前好了很多。”

相比之下,最晚到队的克罗地亚人达布罗目前距离登场比赛仍有差距。“经过隔离之后,达布罗抵达赛区之后已经开始跟队练了几天,不过他整体的状况并不是特别好,跑起来有点沉。不过我和他有过交流,希望他不要着急,慢慢来恢复。”

同样,身体状态还未能满足登场比赛条件的还有入籍球员李可,据谢峰介绍,归队之后,目前李可都只是自己进行身体恢复,并未和球队进行过合练,目前来看,前两个阶段能否打上比赛,是有一定难度的。”

(超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