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30日讯 据《The Athletic》报道,除非利物浦和萨拉赫达成续约协议,否则他将会在2022-23赛季结束之后,以自由身离开球队。

萨拉赫在下个月就将年满30岁,马内在今年4月也已经年满30岁,另外菲尔米诺也即将年满31岁。这三人同利物浦的合同都将会在2023年到期,这给利物浦出了一个难题。如果同时续约这三人的合同,那么在薪资上的投入又将会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但同时,一次性更换掉利物浦的锋线也是不可能的,所以,他们三人的续约问题必须错开进行。

留住萨拉赫一直是利物浦高层的首要任务,但同萨拉赫的续约谈判在本赛季并没有取得任何实质性的进展。萨拉赫今夏不会离开利物浦,但如果没能和利物浦完成续约,那么他将会在2022-23赛季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

在过去两年中,若塔和迪亚斯的出色表现让他们在目前利物浦的锋线上都有着自己一席之地,利物浦现在也拥有了自己的选择空间。并且,利物浦也一直很擅长在转会市场上去发掘未经雕琢的璞玉。

(拉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