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9日訊 皇馬1-0利物浦奪隊史第14座歐冠,賽後安切洛蒂接受採訪表示,奪冠信心源自光輝隊史。

「安切洛蒂:奪冠信心源自光輝隊史;小熊爲本賽季畫上完美句號」

「奪冠」本賽季奪冠之路非常艱難。我們通過不斷逆轉對手,來獲取勝利決心和戰鬥意志。我們在淘汰賽歷經磨難,並最終成功堅持下來。

「比賽」我們的鋒線把握住了得分機會。後防線也表現得非常優秀,沒有給對手留下防線身後的空間。當對手進攻勢頭減弱,我們就能很好地掌控比賽。

「總結」能四次捧得歐冠獎盃當然令我開心,但更高興的是能迴歸皇馬。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妙的賽季,我要感謝弗洛倫蒂諾先生以及全隊上下的共同付出。

「信心」球隊的奪冠信心源自我們的輝煌隊史,在競爭如此激烈的歐冠聯賽中,皇馬已經連續8次贏得決賽勝利。

「心態」很高興能再次執教皇馬,我之前確實沒想到可以獲得歐冠冠軍。感謝球迷們的支持,我還要表揚庫爾圖瓦的精彩發揮,你們都是最棒的。

「威尼修斯」我唯一幫助他的就是樹立自信。他的進球效率確實提高了,但在盤帶方面還有上升空間。今天他爲球隊打入制勝進球,爲這個賽季畫上完美句號。

「下一步」我之後會去度假,然後再備戰下賽季。我還要享受現在的奪冠時刻,因爲這個賽季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我們贏得了西超杯、西甲聯賽、歐冠聯賽的三座冠軍獎盃。

(皇馬俱樂部官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