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9日訊 皇馬1-0利物浦奪隊史第14座歐冠,著名足球評論員韓喬生在個人微博發文,感嘆了皇馬的輝煌成績。

韓喬生表示:“今晨皇馬1-0擊敗利物浦,第14次獲得歐冠冠軍。恭喜安切洛蒂!他已是第四次登上歐洲足球之巔。球員時代他曾是羅馬和AC米蘭的主力中場,隨隊贏得過2次歐冠冠軍和3次意甲冠軍。參加過1986年、1990年世界盃和1988年歐洲盃,奪得世界盃季軍。退役後輔佐薩基成爲意大利隊助教,並奪得94年美國世界盃亞軍。2014年率領皇馬奪得歐冠冠軍,這次是他重返皇馬,並率隊又一次奪冠,也是他歷史上第四次獲得歐冠冠軍。”

“克羅地亞名將莫德里奇的名字將被人們永久銘記。從18年的世界盃,到22年的歐冠,年齡只是數字,傳奇就是傳奇,馬上37歲的魔笛,在本賽季的歐冠上,13次登場4次助攻,傳球成功率達89.5%。這位皇馬的中場發動機和本澤馬等9名皇馬球員 第5次舉起歐冠冠軍獎盃,追平了C羅的紀錄。”

韓喬生補充表示:“本澤馬榮耀本賽季歐冠金靴,也成爲奪冠次數最多的法國球員,金球獎已成囊中之物。而門神庫爾圖瓦9次撲救,零封對手,撲到對手懷疑人生。他創造了有統計以來 單賽季歐冠撲救最多紀錄。皇家馬德里,十四次歐冠冠軍,改制後九次進入決賽,八次奪冠,世界足壇當之無愧的夢之隊。”

(超人)

相關文章